鹅叫合唱团

咸鱼翻身,只此一次,请勿关注。

【第五包粮】【瀚冰】助理恋爱故事

指路—>只此一次的限定活动:咸鱼翻身游戏规则(必看) 

   
 

      “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。”。 

      高瀚宇的小助理蹲在他身边儿,抠着一只硕大的石榴, “他最近老是跟我腻歪,微信秒回,态度还都特别好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你问问他是不是干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儿了。”高瀚宇想都没想,就回了这么句。

      “哥,我老觉得你思想龌龊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这是经验,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” 

      他这么说着,手机震动了一下,收到了条微信。  

      季大爷:干嘛呢?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!你看啊小陈儿,这就叫无事献殷勤!”他把手机凑到嘴边儿,发了一条语音:突然找我干什么? 

      想了想,又放下手机,发了条文字:想我了对吧?。 

      他把手机放到桌子上,坐着换了两个姿势,实在忍不住了,又一把抄起手机,拨了个语音电话过去。 

      他的脑袋跟着等待的铃声晃来晃去,看着远处的白鸽绕着广场飞。

      一圈。

      两圈。

      三圈。

      至尊宝的手指竖三根。 

      电影里的闪光灯亮三下。 

      高瀚宇心中的白鸽飞了三圈,可是季肖冰还是没接电话。 

      小助理被高瀚宇这一顿猛如虎的操作吓得不敢说话。  

      她看着高瀚宇原本身后摇来摇去的大尾巴慢慢的垂了下去,实在看不过眼去,说了一句,“季老师可能在忙呢,哥你等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高瀚宇低垂下眉眼。

      他知道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工作性质特殊,难得能碰上都在的时候聊几回。

      可是他不着急。

      他会等。安静的等。

      等一个人并且知道他将予你回应。

      因此期待。  

      高瀚宇咳嗽了两声,特臭屁地戳了戳助理的小脑袋瓜儿,“你怎么剥得这么慢,我都饿了!” 

     “你指望用石榴充饥?”小姑娘气得把眼珠子都要瞪出来,站起来就要跟他理论,高瀚宇那边却又来了一条微信。

      季大爷:没有事情,你去忙你的吧。

      高瀚宇腾空而起:在北京? 

      季大爷:嗯。

      高瀚宇:明天约着吃个饭?

      季大爷:好啊。 

      小助理看着高瀚宇乐颠颠的背影,低下头给自己的朋友发了一一个微信:干嘛呢?

      对方秒回:在看书,怎么,想我了? 

      小助理深吸了一口气:明天一块儿出来吃个饭吧。 

      小姑娘放下手机,悄悄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,她感受着心脏在胸腔里一次又一次如擂鼓般的鼓动声。 

      她想,她在等待明天。

      因为知道他会予她回应,所以连等待也充满了期待。 

      她也知道,满怀期待的不止她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后来,小助理把男孩子带到过聚会上一次,两个年轻人红着脸,结结巴巴地宣布: 

     “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 

—FIN— 

评论(19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